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青色”课程群建设及实施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INV-FW-2024-0306(2)
二、项目名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青色”课程群建设及实施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师范大学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中标(成交)金额:¥:389500.00元
(大写:叁拾捌万玖仟伍佰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课程群建设及实施服务
服务范围:为采购人提供以下服务:科学设计学校整体课程方案,逐步实现学校课程体系的完善和特色,构建兼具科学性、整体性、均衡性和选择性的多元化课程体系。
服务要求:(1)融通学科边界,优化贯通小初高“青色”课程体系,建构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的学科课程群、跨学科课程群,形成几个具有学校发展优势的特色课程群,并开展课程群实施的实践与研究,形成课程群建设的研究报告。
(2)开展一体化课程群实践活动,完成课程群建设成果提炼,并通过现场会、论文和书籍等方式进行课程建设成果的应用推广。具体内容包括:
①乙方协助甲方撰写完成学校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报告。
②乙方协助甲方完成课程群建设方案撰写。
③乙方协助甲方开展课程群实施活动,并梳理课程群建设成果,形成课程建设成果研究报告。
④乙方协助甲方完成以课程成果为主题的书籍一本。
⑤乙方协助甲方学校进行课程建设成果推广活动,召开1次市级及以上课题现场研讨会。
⑥按照本协议中绩效考核的要求,实现课题研究目标达成,形成课题研究成果,甲方参与成果撰写的教师具有发表权和署名权。
⑦每月组织甲方开展相关的理论学习、课题研讨,必要时开展集中工作坊,撰写并修改研究报告。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服务标准:1.撰写完成学校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报告。
2.完成课程群建设方案撰写。
3.开展课程群实施活动,并梳理课程群建设成果,形成课程建设成果研究报告。
4.完成以课程成果为主题的书籍一本。
5.完成学校进行课程建设成果推广活动,召开1次市级及以上课题现场研讨会。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晶    滕立国    孙然然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及招标文件有关规定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成交服务费用。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镇龙锦二街86号  
联系方式:  孙主任   010-607202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5层3-510号
联系方式: 010-82918388 13161730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力    
电   话: 010-82918388  13161730313 
十、附件

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