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沙河中学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特色课程建设项目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INV-FW-2024-0306(1)
二、项目名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沙河中学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特色课程建设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乐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瑞旗家园28号楼1层101号    
中标(成交)金额:¥:295000.00 元
(大写:贰拾玖万伍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特色课程服务
服务范围:为采购人提供以下服务: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和社会的实际情况,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发展潜力确定引进特色课程的内容,同时紧密结合社会和经济的发展需求,培养学生的技能和素质。
服务要求:1. 太极拳不少于 40次课;  2. 茶艺茶道课程不少于40次课;  3. 无线电测向不少于40次课 ; 4. 特色篮球不少于40次课 ; 5. 射击训练不少于 40次课;  6. 无人机编程不少于 40次课;7. 汇报成果展示宣传。   
服务时间: 2024年3月至2024年9月
服务标准:1. 学期末供应商给采购人提供的所有服务满意度调查不得低于80%。2. 供应商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不得少于项目需求中所要求的数量。3. 供应商在学期末向采购人提供过程性资料,活动现场照片或视频资料等。4. 严禁在中标后,将本校学生引入校外培训机构,一经发现,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五、评审专家名单: 滕立国    张晶    李明国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及招标文件有关规定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成交服务费用。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镇龙锦二街86号  
联系方式:  李老师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5层3-510号
联系方式: 010-82918388 13161730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力    
电   话: 010-82918388  13161730313 
十、附件

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