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2023年教育综合质量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INV-FW-2023-0607
2.项目名称: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2023年教育综合质量提升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14.95万元  项目最高限价(如有):14.95万元
5.采购需求:为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提供2023年教育综合质量提升项目,包括聚焦高阶思维的课堂评价量表建构指导、聚焦高阶思维的学习支持单设计指导、聚焦高阶思维的单元整体教学模式建构指导、专著成果提炼优化指导等服务。服务地点: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华电附小)。
6.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2023年11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是   ■否; 
3.2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凡受托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6月08日至2023年06月14日,每天上午 09:00 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西小口路27号西三旗文化科技园3W空间二号院
3.方式:网上领取
4.领取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登记表(下载后填写)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inv986@126.com。)
领取文件截止时间以电子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5.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西小口路27号西三旗文化科技园3W空间二号院。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1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西小口路27号西三旗文化科技园3W空间二号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 民族 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信用 担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公告通过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官网对外公开发布。未经采购人授权的任何转载,采购人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地 址: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镇龙锦二街86号
联系方式:张主任 010-817134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广益大厦A-510
联系方式:010-82918388 13161730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力
电      话:13161730313 

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