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德育 科研 教研 荣誉 社团

 

科研
scientific

回龙观育新学校“证据导向的项目式学习探索研究”项目课题


   2023年3月22日上午,北师大课题组赴回龙观育新学校进行项目式学习课题指导与成果点评。赵红主任充分肯定了与北师大课题组的合作成果,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下来,三组教师分别汇报了《薄荷奇艺》教学设计与已有成果、《回龙观面积有多大》教学设计与已有成果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跨学科项目式学习实践探索——以<梦想小镇>项目为例》的论文修改情况,北师大课题组分别对三组成果进行了点评,开展了深入指导,提出了修改与成果转化的相关建议。
 
 

   本次课题指导会议上,教师们认真听会并积极记笔记进行巩固学习,积极向课题组老师询求意见并与课题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赵红主任指出,老师们要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项目,提高自己建构框架的水平,同时对北师大课题组的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