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德育 科研 教研 荣誉 社团

 

德育
education

“博学善思 笃行致远 拼搏百日 旗开得胜”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3月24日,距离中考不到一百天之际,龙校初三年级师生前往砺志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了“博学善思 笃行致远 拼搏百日 旗开得胜”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初三年级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我们承载着先辈们的殷殷期望,肩负了复兴中华的时代重任;今天的我们正值青春年纪,风华正茂、大有可为。唯有奋斗方能了无缺憾,唯有拼搏方能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把今日的所见所感化作源源不绝的精神动力,以一往无前的无畏精神拼搏进取、砥砺奋发,以日积月累的不懈努力提升自我、超越前行,怀着坚定的信心与饱满的热情向中考发起最后的百米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