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昌平教委昌平教育督导友情链接数字校园

德育 科研 教研 荣誉 社团

 

德育
education

缤纷暑期笔尖流转 献礼我师传道之恩

“展优秀作业,秀缤纷暑假”作业展
    “观展啦,观展啦!” 

       以文载梦,以情表恩。小学部孩子们以暑假“作业秀”,向第37个教师节献礼!“老师,您辛苦了!”小学一楼东大厅,敬请欣赏!
艺术中心老师们精心筹备中......作为暑假作业之一,孩子们在假期中一边整理自己的习作,一边记录缤纷暑期生活。开学一周后,在教学管理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同学们的“作业”第一次登上了梦幻的舞台。
      孩子们变身一个个小作家,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向老师和同学献上自己出版的第一本“书”。看看这些“书”,响亮而又个性的名字是孩子们自己取的,漂亮的封面、封底是自己设计的,极具特色的前言和后记是自己创作的,精美插图也是自己绘制的。这一本本精心制作的小书,同学们边读边学、爱不释手,老师、同学共同分享传阅。吸引了中学大哥哥大姐姐、中小学各科老师观展教学管理中心王慧主任表示,“小作业、大梦想,不能小看了这一本本作品。我们的老师是充满智慧的,老师设计的特色作业,让孩子们的暑假更有趣味、有创造、有意义,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认识到成为一名作家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相信自己有无限的能量,也相信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我们的孩子们也是懂得感恩的,这些作品虽还稚嫩,但皆用心用情,是对老师辛勤培育的一种回报,努力成长的样子是献给老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本学期还将继续积极推进“双减”政策,在落实分层作业、弹性作业、特色作业中做足功课,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能提供无限可能。